close

當你幫人家一堆忙, 以為盡心盡力, 把人家當朋友看待, 但只要說錯一句話, 人家就會完全翻臉不認人

甚至你根本不知道你說錯了哪一句話, 想把事情講清楚, 路上看到就跟看到鬼一樣的一直跑, 實在讓人覺得好笑, 到底做了多少虧心事要這樣逃跑

 

話說回來, 套句這個人自己的話來說, 忘恩負義的人, 跟畜生一樣, 之後就會知道畜牲有多慘了

熊熊回想起來, 好像也不能再慘了, 還真的蠻靈驗的

 

自己不好好想一想, 人家幫了你甚麼, 你又是怎麼對待人家的,

說人家白紙黑字的東西可以賴, 自己答應過要給小朋友的東西也是一樣的賴, 這是怎麼樣的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說要請客自己車子去撞, 就是我的錯; 請人幫忙接小孩, 也不交待老師, 也不告訴人幾點可以接, 讓我全家人等40分鐘, 車子被開單, 還是我的錯, 說聲對不起很難嗎? 雙重標準, 事發的時候還在吃鼎泰豐大餐勒

請人家幫忙抓檔案, 抓完跟人家說 "效率真高"; 腦殘嘛? 你是我老闆嘛? 不會說謝謝嘛? 你過年很忙, 人家就活該也要過年幫你?

請人家出國幫忙帶東西, 事後也不給人家錢, 自己出國的時候也不會回帶一點東西, 還會說"天阿 你怎麼會在意這種事", 阿不就好棒棒, 你那麼不在意就還阿, 只會出嘴?

由受惠者說出, "幫忙人就是要不求回報, 而不是小鼻子小眼睛自以為做了甚麼了不起的事", 還真的是噁心到不行

說甚麼其他人幫忙你都不會要求回報, 笑死我了, 想來你也是這樣對其他人, 所以根本沒朋友自己都沒發現?

到現在還覺得自己遇到很多人你都不喜歡, 想來還真是好笑, 想找其他人跟你溝通, 才發現沒人肯幫忙, 沒發現你才是真正被大家討厭的那個人嘛? 因為你只會利用人

就連幫你連絡的人, 上次遇到還跟我說, 完全不知道你要講甚麼, 來龍去脈交代的不清不楚; 表達都不會, 就只有你說的才是對的?

自以為很神秘說人家查你很噁心, 笑死人了, 要不是不爽到了極點誰沒事會想要去查你, 自以為明星嘛? 也沒說錯, 對付畜生一樣的人還好聲好氣對不起, 我都覺得自己噁心了

一堆噁心的觀念, 國外念書好棒棒, 好想去上海工作唷~ 因為那邊的人我好崇拜唷, 快去吧~ 跟賴帳逃到大陸去的人水準有甚麼不一樣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你小孩的錯, 你男朋友的錯, 幫忙你人的錯, 你真的很厲害, 完全不會出錯

 

不過還真的算了, 至少沒花太多精神就認清了一個人, 自以為長得漂亮條件好, 笑死人, 內心醜得跟鬼一樣

還真的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剛好我認識三個一樣遭遇的人,

就那麼剛好沒有人瞧不起這幾個人的遭遇, 但這三個人對待人的方式還真的都被所有人瞧不起, 自以為是到極點的毛病, 完全不會為其他人著想

而且這三個人真的脾氣都超差的, 人生只有發火跟冷處理, 沒有溝通, 是在演哪一齣鄉土劇?

遇人不淑? 人家遇你不淑吧? 你的表現不正是你最討厭的忘恩負義, 死賴帳, 找藉口, 亂罵人一模一樣嘛? 一開始還以為你是最能懂的勒, 我還真是好天真

叫人家不要打擾你, 連普通朋友都作不成? 你之前一直請人家幫忙就不是打擾人? 真的很能把雙重標準發揮到淋漓盡致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