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忙主持搞得自己一肚子火

正所謂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

 

尾牙前一天來請我幫忙主持我就覺得死定了 有人尾牙前一天還沒把東西都準備好的嗎

想說幫個忙就算了 開始問其他人大概的工作狀態 作為抽獎的時候人員的介紹

問的時候還要被酸來酸去 "又沒關係 隨便弄弄就好了" " 阿 不要來問我啦 我不知道"

"反正又沒人在意活動怎樣 大家只在意抽到多少錢" 

有種自己來主持個活動再給人家酸看看再來跟我講這些廢話 

 

先到會場一看我就知道死定了

才發現豬團隊完全沒有人知道場面狀況 只有一支麥克風 那幹嗎要兩個主持人 

台上怎麼佈置 我臨時安排的

遊戲要在哪裡玩 怎麼佈置 我臨時安排的

工作人員要在哪裡登記名單 我臨時安排的

這樣就算了 再三說要先確認所有的長官名單 結果三個大頭都沒到也沒人先通知我

 

沒人知道遊戲進行要怎麼選人 還是台下觀眾跟我說已經有網路報名了 我再去跟工作人員要名單上來

媽的是豬嗎 自己不會拿來跟我說嗎

沒人知道晚會接下來要幹嗎 等到遊戲開始了我再叫人員把東西拿上來

媽的是豬嗎 需要妳們這些工作人員幹嗎

抽獎獎項有錯 一群人聚在下面說台上先暫停

媽的是豬嗎 出錯干我屁事 你有看過晚會先暫停一下再開始的嗎

一群人突然衝上來跟我說 應該要先抽出甚麼小紅包再去分大樂透獎項

媽的是豬嗎 你不會事前跟我說怎麼抽嗎 阿都抽下去了還要再去變是腦袋有洞嗎

時間就已經結束了 另一個主持人還會幫著台下的工作人員說 還有公司月曆沒有送出去

媽的是豬嗎 所有獎金獎品都抽完了 是你妳會"阿我抽到月曆了 我超爽的"

 

完全有看沒有懂 要派一群新手來可以 麻煩你找個有經驗的人輔助他們

一群人自以為有經驗就對了 這麼爛的尾牙安排鋪成我就真的第一次見過了

主持費600實在是想笑死我了 坐在桌上都可以吃到1000塊的晚餐了

旁邊的也少在那邊風涼話為什麼要接主持 媽的這群人直接被我黑掉 以後少來請我幫忙

會爛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m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